通知!公众号支持ChatGPT聊天

更新:因GPT被封号,公众号聊天功能噶了,暂时没时间修,后续恢复

好久没更新博客了,今年第一篇先水一下

本公众号支持ChatGPT聊天 -=≡Σ(((つ•̀ω•́)つ

代码如诗(poetic_code)

用法

关注直接发消息

介绍

  ChatGPT是由OpenAI研发的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聊天机器人,它使用了大型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GPT(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)作为其核心技术。GPT模型是一种无监督的语言模型,它可以通过海量的自然语言文本数据进行预训练,并可以在接受一定的微调后实现各种自然语言处理任务,如文本分类、文本生成、机器翻译、问答系统等。

  ChatGPT利用了GPT模型的强大的语言生成能力,使得它可以像人一样理解自然语言的意图,根据用户的输入生成有意义、流畅的回复。ChatGPT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,可以用于客服、智能问答、语音助手、社交聊天等各种聊天场景。

注意事项

  • 受限于OpenAI处理速度,消息延迟较高,请勿高频发消息
  • 成本问题,单日有限额
  •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请注意规范发言
5 1 投票
文章评分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